xxx

大梁二三事

实在没粮,只好自产自足了。写些小段子,大概会ooc。文笔极烂_(:з」∠)_第一次写,大家见谅!

林府

萧景琰:小殊,父皇命我几日后出使南海,你可有什么想要我带回与你的。

林殊:南海?听闻南海盛产珍珠,不如带几颗给我当弹珠玩啊。

……

第二年

萧景琰归,林殊尸骨无存。

-------------------我是分割线---------------------

十二年后     

靖王府书房  

众人正商议某事

臣A:咦,殿下书房怎的突然多了这么大一颗珍珠。

萧景琰:不过是近日忆起往事,想起有这么个东西被我搁置了十几年都蒙了尘,拿出来晒晒。

众人:……

萧景琰:不知先生喜欢与否,若……先生喜欢,赠与先生可好。

众人:殿下,这不妥吧。

梅长苏:多谢殿下,苏某也曾让人从南海带些珍珠给我,只可惜……实乃苏某之遗憾。

萧景琰:先生之遗憾亦我之遗憾。

众人:……我好像听不懂的样子。

评论(16)
热度(56)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