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大梁二三事

自产自足写些小段子,大概会ooc。文笔极烂_(:з」∠)_大家见谅!

不知道榛子过敏是什么样,我只知道芒果过敏会皮肤发红,痒。脸肿。所以是按这个过敏来写的。

——————我是分割线——————————

靖王府

仆人A:哎……今日殿下又没用晚膳。

仆人B:殿下可是病了?传太医来瞧过没。

仆人A:瞧过了,说殿下只是忧思过度,肝气郁结。开了个方子说服了药过几日便好。

仆人B:那便好。

仆人A:你说好端端的,殿下怎么会忧思过度,肝气郁结。明明之前还好好的,今日我还特定准备了殿下最爱的榛子酥。结果殿下看了一眼便说头痛去歇歇了。

仆人B:你……你以后不要再准备什么榛子酥了。只怕现在殿下瞧都不愿瞧一下。

仆人A:为何?

仆人B:也许殿下是吃腻味了,也许殿下不喜欢了吧……谁知道呢。

——————我是分割线——————————

金陵

萧景琰:哈哈哈哈,小殊啊,你看看你这样子哈哈哈,还赤羽营的少帅,啧啧啧……

林殊:萧景琰,你还笑!!还不是因为你!明知我对榛子酥过敏还把食盒弄错了!

萧景琰:哈哈哈谁知道你这么笨,看也不看拿来便吃。

林殊:萧景琰!你是不是故意的,知道我对榛子酥过敏,所以最爱吃这个就盼着我有天吃错了出糗!

萧景琰:小殊啊,没想到居然被你发现了。哈哈哈

林殊:萧景琰!你给我等着!最好不要让我发现你对什么过敏不然我天天次次都在你吃的里放这个,过敏死你!

萧景琰:好啊。我等着,就怕你没这个机会。

……





评论(9)
热度(43)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