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大梁二三事

自产自足写些小段子,大概会ooc。文笔极烂_(:з」∠)_大家见谅!

最近很忙,大概不能天天更新小段子了。但我会坚持下去的(๑•̀ㅂ•́)و✧

——————我是分割线——————————

林燮:林殊,你可知你所犯之错。

林殊:属下知错。

林燮:那便下去,领罚吧。

林殊:是。

……

林殊:你不必陪我,这的确是我判断有误才致我军受伏。我本该受罚。

萧景琰:……我为何要陪你,这亦是我疏忽大意才出现了此等状况。我不过是在自行受罚。

林殊:……

萧景琰:哧……你希望我是来陪你受罚?

林殊:……!我不过是……算了多说无益。

萧景琰:若我……

列兵A:殿下、少帅,主帅有令,让二位前去营中议事。

林殊:知道了。马上便去。

萧景琰:……(若我就是来陪你受罚,你当如何?)

———突然想到一个有病的脑洞,以下有病谨慎阅读————————————————————————————————————

梅长苏:景琰,你既知我身份,便不必叫我先生了吧。若是气我,这未免也太久了吧。

萧景琰:自然不是。初知你身份,自然生气。只是现下叫你先生,不过是些其他原因。

梅长苏:……什么原因。

萧景琰:此事暂不提。我现下有一疑问不解已久,苏先生博古通今不知能否为我解答一番。

梅长苏:何事。

萧景琰:若与喜欢之人共处一室,先生可能教我接下当如何?

梅长苏:……若是两情相悦……

萧景琰:自是两情相悦……难道小殊不喜欢我吗?嗯~

梅长苏:景琰!

萧景琰:先生还未回答我。

梅长苏:……自然……发乎情止乎礼。

萧景琰:先生说的是,若止不住又当如何……

…………

_(:з」∠)_继续不下去了。

评论(10)
热度(33)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