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大梁二三事

自产自足写些小段子,大概会ooc。文笔极烂_(:з」∠)_大家见谅!

今天中秋节,写个he的结局。

——————我是分割线——————————

琅琊阁

手下A:阁主,靖王已到山下。

蔺晨:又来!都说了林殊早就死了还来干嘛。

……

蔺晨:靖王,我似乎已经告诉你很多次了吧。你又来做甚?

萧景琰:蔺阁主,我这次来只是问个事情罢了。阁主这般激动干嘛。

蔺晨:……

萧景琰:听闻琅琊阁知天下事,有问必能答。我就想问……梅长苏可是在此处。

蔺晨:……

萧景琰:看来阁主是不准备答了。不过我已知答案,多谢。

蔺晨:你……不是来见他?

萧景琰:他既不想见我,我又何必强求。只是劳烦阁主替我照料他了。

……

蔺晨:你可听见了,要追出去见见嘛。

梅长苏:不用,他……以后应该都不会再来了。

蔺晨:你们烦不烦啊,想见不见得,弄得我都烦了。快点滚回你的江左盟,眼不见为净,反正现在你也死不了了。

梅长苏:当初我选择出征就是想着既然活不长久至少可以选择是林殊的结局,结果……

蔺晨:结果我拼死又把你救回来了。既然把你救回来了,那你就只能是梅长苏了,再也不是什么林殊,你可以为自己而活,你懂吗!这才是我救你回来的意义!

梅长苏:我明白。但是……这样我又要以什么身份见他呢。一个当初献计的谋士吗?如今他大概已经放弃了,过些时日,他就会忘记……这样便好。

……

——————我是分割线——————————

第二年春

今年的春来的格外的早,盟里的事物也格外的多。然而盟里的众人早闹着要将宗主赶出去散心,宗主身边的蓝衣少年更是早就闹着要去郊外踏青。这天早早地蓝衣少年就赶着马车来到郊外,郊外桃林的花果然早就开了。远远看着似是山头染上了粉色。蓝衣少年扶着宗主慢慢走近,这才发现桃林深处似有一人影。

”苏先生,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靖王殿下。”

”好巧。殿下也来此处踏青吗?“

”不巧,我一直在等苏先生。“

……

(不巧,我一直在等苏先生,等你肯见我。只是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还好好的。)

评论(2)
热度(74)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