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大梁二三事

自产自足写些小段子,大概会ooc。文笔极烂_(:з」∠)_大家见谅!


今天大概有大虐,写个温馨向的(๑•́₃ •̀๑)


——————我是分割线——————————


黎刚:宗主,莫要难过。靖王此言只是不知你是……


梅长苏:我明白。景琰一向心直口快,他这脾气一向也只有我忍得了。换作旁人只怕早就……


甄平:宗主,靖王来了。


…………


萧景琰:请先生见谅,方才我实在是口不择言,这般说先生……


梅长苏:无妨,殿下这样我能理解。只是没想到殿下这么快便又来找苏某了,还以为……


萧景琰:其实……是回府时想起了旧友的话……


(林殊:景琰啊你这牛脾气可得改改啊。我也就算了反正我能忍的,其他人可不一样啊……)


萧景琰:望先生明白,卫铮于我非常重要。希望先生能助我。


梅长苏:殿下自然放心。苏某为殿下谋事岂能不急殿下之所急 。倒是殿下这般关心卫将军实在……


萧景琰:先生不明白,卫铮乃是林殊副将。若卫铮活着大概小殊也……这么多年从未发现小殊尸骨,也许……也许小殊真的还活着。


梅长苏:苏某明白。殿下这般执着,林殊也许真的还活着吧。活在殿下心里,陪在殿下左右。


……


——————我是分割线——————————

金陵    (幼年)


林殊:景禹哥哥,景禹哥哥等等我。


萧景琰:小殊,怎么你就从没叫过我哥哥呢?


林殊:景禹哥哥对我好。你……哼╭(╯^╰)╮


萧景禹:景琰,你还好意思说小殊。你们俩时不时就打打架,连些小玩物都要抢。可没个兄长范啊。


林殊:就是。那明明是景禹哥哥送我的,还抢我的。哼╭(╯^╰)╮


萧景琰:我……我又不知景禹兄送给我俩的是一样。我还以为……


林殊:以为什么啊……反正我是不会叫你兄长的。╭(╯^╰)╮


——————我是分割线——————————

(少年)


萧景禹:你们够了没。我可不希望最后传出七皇子和林府小少爷一言不和大打出手的传闻啊


林殊:景禹兄,你可看见啦。这次可不是我啊。


萧景禹:好好好,这次是我行了吧。那你大人不计小人过,算了可以吧。


林殊:嚇,算了……你要叫我一声兄长我就算了。


萧景琰:林小殊,能不能别闹。


林殊:什么叫闹。平日我可没少让着你,连我的弓都让你随意拿去把玩,而且……


萧景琰:那你怎么不叫我一声兄长啊。难道我平日就没让着你,母亲做的糕点哪次不都是你吃的,还有……


萧景禹:好啦。再说下去你们怕又要打起来了。都这般年纪了还争这个事情,你俩就不累嘛。


林殊、萧景琰:不累。


萧景禹:…………那你们到底为什么老是要争这个啊。


林殊、萧景琰:…………(因为是兄长便需让着他照顾他,若不是兄长还想让着他任他闹……这般情况该如何解释……)


——————下面有刀——————————


话说没人剪如果我变成回忆的视频嘛,虽然虐但是觉得歌词好适合。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著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不怪你


_(:з」∠)_求有人剪这个啊。好想看。




评论(9)
热度(46)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