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大梁二三事

自产自足写些小段子,大概会ooc。文笔极烂_(:з」∠)_大家见谅!

这是he!!!看我认真脸(๑•́₃ •̀๑)。。。。借了个梗,凑一发前世今生。

——————我是分割线——————————

金陵

“原来你也是动辄言利,眼里没有天性和良知的人!”

“我萧景琰从此何去何从,就不劳梅宗主费心了!”

“就当你当初选错了人。”

“……先生这样的局外人……”

  ……

“……那给我带个鸽子蛋那么大的……”

“景琰,你还真是个水牛啊。”

“景琰,别怕。”

  ……

“景琰……”

“景琰……”

   景琰……

萧景琰:小殊……为何这么多年你从未入梦来找我。你可是怨我恨我。小殊,我想你了……小殊……

太监A:陛下!陛下!

太监A:陛下驾崩。

……

——————我是分割线——————————

地府

萧景琰:这是哪。

黑白无常:这是黄泉路上。

萧景琰:我……我死了吗?

黑白无常:你说呢。

萧景琰:地府原来这般模样,那现在是去哪。

黑白无常:自然是去过那奈何桥,喝了孟婆汤你便可自行转世。

萧景琰:民间传言喝了孟婆汤便会忘了前尘往事,我这世有不能忘之人,可否不喝。

黑白无常:若不喝,便生生世世投入那畜生道,永世不能为人。你愿意?

萧景琰:……

……

黑无常:这人居然还在忘川河岸守着,也不知是等谁。等了这么多年只怕要等的人早将他忘了吧。

白无常:等了有好几十年了吧。硬生生不去投胎,就坐在三生石旁边,也是痴情啊。

萧景琰:等等!等一下!

萧景琰:小殊,是你吗?小殊……

林殊:景琰,你来啦。

萧景琰:小殊,原来你……我不知你一直在等我,若是……

林殊:若是你知道难不成就要马上来陪我嘛。

萧景琰:我以为你怨我恨我所以你从不入梦看我……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在这等我这么久。

林殊:没事的,景琰。等你,无论多久我都是愿意的。我还望着能等久些,能等到你万岁万万岁的时候。

萧景琰:小殊……

林殊:不能陪你走到人生的最后是我毕生遗憾,然而黄泉路上至少能与你一起啊。走吧,我的靖王殿下。此生无缘喝上合卺酒,现在干了这碗孟婆汤吧。

萧景琰:小殊,若有来生……

来生若是缘未尽,宁负苍天不负卿。

——————我是分割线——————————

上海

”从今往后你就叫明台,是我明镜的弟弟。这是你大哥,这是你阿诚哥。“

”大哥好,阿诚哥好。“

”小少爷好。”

…………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评论(11)
热度(88)

© xxx | Powered by LOFTER